關閉廣告

Epic Games 的熱門多人遊戲《要塞英雄》仍然被認為是最好的遊戲之一 Android 並極大地促進了大逃殺類型的流行。儘管近年來大逃殺類遊戲數量激增,但《要塞英雄》當然也沒有在其中消失。如果您想加入每天玩該遊戲的數百萬玩家的行列,這裡有一些提示和技巧,可以幫助您輕鬆開始。

更改設定

更改遊戲內設定:將幀速率切換到 60 fps,打開自動射擊模式(這最適合初學者),根據自己的喜好調整靈敏度和移動滑塊(請記住,靈敏度越低,控制能力越強)瞄準),啟用語音聊天,與隊友進行有效溝通,並開啟音效視覺化。

裝備自己

嘗試尋找最高品質的裝備和護盾藥水。裝備顏色為灰色(普通品質)、綠色(罕見)、藍色(稀有)、橙色(傳奇)和金色(神話)。使用護盾藥水可以為你的健康增加一層額外的保護,因此你的死亡時間會更長,但你從其他遊戲中知道這一點。

區分武器

用合適的武器武裝自己。試著購買那些在遠距離和近距離都有用的武器,例如狙擊步槍和霰彈槍。當然,也可以使用突擊步槍、衝鋒槍、手槍、弩或火箭筒、榴彈發射器等重型武器。最重要的是,永遠不要手無寸鐵,否則你會比你說的《要塞英雄》更快被追捕。

隱藏自己

使用潛行遊戲。如果您看到敵方玩家,請嘗試隱藏並不要讓別人知道您的位置。如果你發現空房子和開著的門,這意味著這些地方最近可能被其他玩家訪問過,所以一定要徹底搜索它們,並通過步行或蹲下的方式在它們周圍走動,以免發出太大的噪音。

觀看風暴

留意風暴,並始終計劃在較大的圓圈縮小之前靠近下一個圓圈。比賽進行的時間越長,風暴來得越快。背對著她也意味著你身後沒有敵人。

Fortnite_tips_and_tricks_11

小心屍體

只參加您知道(或至少認為)可以獲勝的戰鬥。在剝去屍體以獲取戰利品之前,請確保海岸暢通無阻,因為有些玩家會使用屍體作為誘餌。

留待以後施工

從零建構模式開始。您可能不知道,在《要塞英雄》中,建造是可選的。你要么喜歡建築,要么討厭它。然而,對於新玩家來說,這種遊戲機制可能很麻煩,並且為遊戲增加了新的難度。新手要先學習基本動作,感受武器,記住地圖。換句話說:一旦掌握了基礎知識,就可以嘗試建構。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