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POLECNOST Apple 今年秋季將發表新版 iPhone 作業系統 iOS 16. 此更新的新功能包括使用小工具和其他小工具自訂鎖定畫面的可能性。智慧型手機用戶 Android由於各種應用程序,他們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了這個選項。您可以使用哪些應用程式 Android你用來自訂iPhone的鎖定畫面和桌面嗎?

顯示器

在 AcDisplay 的幫助下,您將能夠透過智慧型手機鎖定螢幕上的通知施展各種魔法。 AcDisplay 讓您能夠直接在鎖定畫面上開啟通知以及管理它們,所有這些都以優雅、簡約的風格進行。因此,如果與智慧型手機鎖定螢幕上的通知互動對您來說很重要,那麼 AcDisplay 將為您提供良好的服務。

在 Google Play 下載

永遠在線

非常有趣的Always On AMOLED應用程式可以有效地模擬智慧型手機上常亮顯示器的功能。在該應用程式中,您還可以創造性地廣泛自訂智慧型手機鎖定畫面的外觀和功能,自訂顯示資訊的內容和外觀等等。

在 Google Play 下載

KLCK Kustom鎖屏製作機

這個應用程式的名稱本身就足夠清楚了。 KLCK Kustom Lock Screen Maker讓您在某種程度上自訂您的智慧型手機鎖定畫面。在具有即時預覽功能的所見即所得編輯器中,您可以設定智慧型手機鎖定螢幕的外觀 Androidem。 KLCK 提供豐富的客製化選項,包括動畫。

在 Google Play 下載

鎖屏小部件

如果您希望將小工具放置在手機的鎖定畫面上,您可以藉助名為「Lockscreen Widgets」的應用程式的協助。該應用程式可讓您輕鬆、快速、創造性地創建並將各種小部件放置在智慧型手機的鎖定螢幕上。您可以選擇小部件的大小和外觀,以及顯示的資訊類型。

在 Google Play 中下載(38,99 捷克克朗)

單人儲物櫃(DIY儲物櫃)

Solo Locker 應用程式提供了多種修改和自訂智慧型手機鎖定螢幕的可能方法。例如,借助此應用程序,您可以選擇自己的照片,而不是使用數位鎖來解鎖。 Solo Locker 還提供設定鎖定畫面主題和選擇顯示資訊的選項。

在 Google Play 下載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