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7 月 XNUMX 日星期三 Apple 介紹了新款 iPhone 14,這幾天我們為大家帶來了他們的手機對比 Galaxy S22。但在比較價格時,人們會想,當其他人以更低的價格提供相同甚至更多的手機時,是否真的值得花如此令人難以置信的錢來購買一部帶有被咬蘋果標誌的智慧型手機. 

決定商品價格的因素有很多,特別是在世界各地的市場上銷售的情況下。但匯率也扮演重要角色。不幸的是,由於當前的世界經濟狀況,所有貨幣兌美元繼續走弱。雖然這肯定不是唯一的原因,但它肯定對新款 iPhone 14 在歐洲的定價產生了重大影響,總之,他們瘋了。

尤其是 iPhone 14 Pro 在歐洲的價格比美國貴了近 30%。它似乎 Apple 他只是希望人們能像現在一樣購買更多 Galaxy 三星的 S22,即六個月前在後新冠時代以「正常」價格推出的手機。從對比來看,他們在裝備上並不落後。

iPhone 14 Pro 在歐盟貴 30% 

iPhone 14 Pro 在美國的起始售價為 999 美元。但在舊大陸,您通常會花費 1299 歐元購買同一部手機。以今天的匯率計算,這一數字為 1 美元,因為 299 美元等於 30 歐元,因此幾乎增加了 14%。 iPhone 1 Pro Max 也是如此,其在美國的起售價為 099 美元。在歐洲你需要為這款裝置支付 1 歐元,這當然相當於 449 美元。

捷克價格為每人 33 捷克克朗 iPhone 14 Pro 和 36 捷克克朗 iPhone 14 Pro Max 兩種情況均採用基本 128GB 記憶體版本。捷克共和國因此被擊敗,因為我們沒有歐元。依照淨值換算,撰寫本文時的價格應分別約為 31 捷克克朗和 894 捷克克朗。在這裡,iPhone 35 Pro和577 Pro Max的價格比其他使用歐元的歐洲國家貴了約14捷克克朗。你要去美國嗎?買它 iPhone, 你做。

您還必須考慮稅務問題以及我們依法享有兩年保固的事實,而美國的情況並非如此。即便如此,許多人肯定會很樂意放棄它,只是為了少付錢。即使價格上漲是由通貨膨脹壓力引起的,而其他公司或多或少都抵制這種壓力(三星僅將拼圖的價格提高了 500 捷克克朗), Apple 他會盡一切努力不提高自己祖國的物價,而寧願在其他地方重蹈覆轍。畢竟,他的國內市場至關重要,只有當世界各地的客戶都在與他爭奪如此高昂的價格時,這才合乎邏輯。

Apple 然而,這給猶豫不決的顧客一個放棄 iPhone 14 轉而購買的絕佳理由 Galaxy S22,甚至是 Ultra 變體,因為它是 14 Pro 型號最直接的競爭對手。或者 Galaxy 從 Flip4 開始,三星本身就試圖在廣告中推動我們。 Galaxy S22 Ultra 可以在歐盟的三星網站上購買,起價為 1 歐元,249GB 版本售價為 128 捷克克朗,與實際售價相當 iPhone 13 為麥克斯而不是為他 Apple 取而代之的是他定價過高的新奇事物。那麼,你真的決定要買新 iPhone 了嗎?

Samsung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