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著名的冰宇宙洩密者不僅在他的推特上發布 informace 來自供應鏈的有關即將推出的手機的信息,還有其他內容。他最近發表了一篇文章,介紹了該系列手機上提供的 Space Zoom 功能 Galaxy S,綽號為 Ultra。

該帖子的字面意思是:在長焦方面,三星 S22 Ultra 是無與倫比的。直接出手最高100倍變焦,快速對焦,一鍵抓拍,穩定、精準、狠辣,全球獨一無二。” 本文附有一段簡短的視頻,其中展示了他如何拍攝月球。當然,這不僅僅是手機的光學元件,最重要的是處理照片的軟體演算法。

Galaxy S22 Ultra仍然是三星目前的旗艦產品,現在人們特別談論它與新推出的產品的品質比較 iPhone 14。然而,確實,這畢竟是一款非常不同的設備,它具有不同的顯示效果和透過 S Pen 的控制感。在其頂級機型中,三星仍押注於十倍變焦的潛望式長焦鏡頭。 Apple 尚未上市,競爭充分。畢竟這也適用於整個產品線 Galaxy Z.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Ultra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