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外面慢慢變冷,對我們中的一些人來說,這意味著戶外體育活動逐漸結束。如果您也是不喜歡在寒冷的戶外跑步或在健身場鍛鍊的人之一,您可以藉助我們在今天的文章中向您介紹的應用程式之一開始在家運動。

適合

我們將從非常成功的國內應用Fitify開始我們的選擇。在此應用程式中,您會發現量身定制的訓練計劃、長達 30 分鐘的鍛鍊塊,而且還可以選擇自己的鍛鍊方式。 Fitify 提供各種類型的練習,適合初學者和高級人士,無論是否有輔助工具。該應用程式是與專家合作開發的。

在 Google Play 下載

耐克訓練俱樂部

如果您正在尋找 5% 免費且無廣告的家庭鍛鍊應用程序,Nike Training Club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Nike Training Club 提供長度從 30 到 XNUMX 分鐘不等的運動課程。您可以選擇鍛鍊類型、想要鍛鍊的目標肌群以及鍛鍊的難度等級。此外,NTC還提供更全面的各類運動計畫以及有用的提示、技巧和竅門。

在 Google Play 下載

自由主義者

Freeletics 也是一款流行的在家運動應用程式。在 Freeletics 應用程式中,HIIT 練習的愛好者和想要透過自重或啞鈴進行力量訓練的人以及跑步者都會醒悟過來。除了教學影片和動畫外,Freeletics 還為各個級別的鍛鍊者提供語音教練功能和可自訂的訓練計劃。

在 Google Play 下載

七 - 7 分鐘鍛煉
很多人說他們一天沒有足夠的時間來運動。但是「七 - 七分鐘鍛鍊」應用程式會讓您相信,即使每天運動七分鐘也能讓您受益。該應用程式將為您提供精心設計的七分鐘鍛鍊塊,在此期間您將進行伸展運動、提高心率並為您的整體健康做出貢獻。您甚至可能會驚訝地發現,僅僅七分鐘的運動就能為一個人帶來如此大的幫助。

在 Google Play 下載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