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幾天前我們報道了三星在美國成為目標 網路攻擊,在此期間個人資料被洩露。現在有消息稱,這家韓國巨頭已因此被起訴。

在內華達州地方法院提起的集體訴訟指控三星沒有及時報告資料外洩事件。駭客竊取了姓名、聯絡資訊、出生日期或產品註冊詳細資訊等個人資訊。數千名美國客戶受到影響。據三星稱,此次網路攻擊發生在 4 月份,XNUMX 月 XNUMX 日才發現此事,並在大約一個月後通報。 XNUMX月,該公司與一家「領先的外部網路安全公司」合作發起全面調查,並確認正在就此事與警方合作。

雖然三星顯然在這件令人煩惱的事情上積極主動,但它有可能忽視了及時通知客戶,這可能會讓它付出高昂的代價。然而,名譽受損可能會更嚴重。另一方面,應該指出的是,在找到解決方案之前,安全缺陷通常會被保密。三星顯然也效法了。讓我們回顧一下,今年並不是三星第一次成為駭客攻擊的目標。今年 200 月,有消息指出駭客竊取了他近 XNUMX GB 的機密資料。按照他當時的說法 陳述 然而,這些數據並不包括客戶的個人資訊。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