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正在開發一款新筆記型電腦 Galaxy 本書由英特爾和微軟提供支援。這是根據本周中旬授予該設備的藍牙認證得出的結論 Galaxy Book3 超。這顯然將是三星第一款帶有“Ultra”名稱的筆記型電腦。

藍牙 SIG 組織在適當的 斯特蘭斯 總共列了五個變體 Galaxy Booku3 Ultra,專門隱藏在型號 NT960XFH、NP960XFH、NT961XFH、NT960XFS 和 NT960XFHZ 下。雖然該網站沒有列出筆記型電腦的任何硬體規格,但提到了英特爾和微軟的「參考合格設計」。第一個確認該設備將配備 Intel AX210 Wi-Fi 6E 適配器,第二個確認該軟體將在其上運行 Windows 11.

值得注意的是,儘管英特爾的 Wi-Fi 轉接器支援藍牙 5.3, Galaxy Book3 Ultra 只「知道」5.1 版本。可能是因為限制 Windows 11. 說到作業系統,該筆記型電腦可能會配備 One UI Book 4 軟體,包括 Samsung Notes 和 Samsung Gallery 應用程式。鑑於它帶有 Ultra 綽號(三星用來指定其高階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它可能會配備最新的第 12 代英特爾處理器。或者它也可能意味著與設備更好的連接 Galaxy,不僅僅是頂級的。目前尚不清楚何時發布,但應該不會太久。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