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幾週前,一位著名的洩密者 Ice Universe 帶來了這樣的訊息: Galaxy S23 Ultra 是當前 奧特拉斯 它在尺寸方面實際上不會有所不同,並且具有相同的顯示尺寸和解析度。現在是他的家庭社交網絡微博上的洩密者 他說,該系列的其餘型號也將具有幾乎相同的尺寸和不變的顯示屏 Galaxy S23(並在下一個 Ultra 中重複了這一點)。

Galaxy 根據 Ice Universe 的說法,S23 的尺寸為 146,3 x 70,9 x 7,6 mm(相比之下) Galaxy S22 因此應大且寬 0,3 毫米) Galaxy S23+ 157,8 x 76,2 x 7,6 毫米(英寸 Galaxy S22 + 即 157,4 x 75,8 x 7,64 毫米)和 Galaxy S23+ Ultra 163,4 x 78,1 x 8,9 毫米(對比 Galaxy 因此,S22 Ultra 的高度應增加 0,1 毫米,寬度應增加 0,2 毫米。

據爆料者稱,未來三款旗艦機型的顯示器尺寸將與今年相同,即 6,1、6,6 和 6,8 吋。解析度應保持不變,即標準型號和「plus」型號為 1080 x 2340 像素,最高型號為 1440 x 3088 像素。

建議 Galaxy 否則,S23應該擁有高通的下一個旗艦晶片組 驍龍 8 第 2 代 Ultra 型號將會感到自豪 200MPx 相機,顯然是一台更大的新相機 讀者 指紋。該系列預計將於明年一月或二月上映。

系列手機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