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在當今的現代世界中,個人需求、風格和偏好不斷變化。因此,客戶需要能夠為他們帶來多樣化且可自訂的智慧行動體驗的設備。一種這樣的設備是 Galaxy 來自 Flip4,旨在透過設計、功能甚至角度來表達使用者的風格。看看拼圖可以用在什麼位置,以充分利用它。

0度:釋放外屏的全部潛力

Galaxy 即使折疊時(即僅使用外部螢幕),Z Flip4 也能提供完整的智慧型手機體驗。例如,使用快速設置,您可以關閉和開啟飛行模式或手電筒,並輕鬆調整顯示器的亮度。還可以輕鬆回覆訊息、撥打電話或打開三星錢包。此外,您可以輕鬆選擇顯示器上要使用的小工具。

雙擊可啟動「快速拍攝」功能,讓您可以使用手機的主相機拍攝高解析度的自拍照。第三個 Flip 已經具備了此功能,但這裡進行了改進,因為它允許預覽反映影像的實際長寬比,並且還支援縱向模式。關閉時,Flip4 甚至可以用作鏡子,以便在出門前快速檢查一下。

75 度:使用 FlexCam 模式打造您自己的拍攝體驗

透過 FlexCam 模式,您可以在不同的傾斜角度使用 Flip4,從而開啟普通智慧型手機無法實現的各種新視圖。換句話說,您可以更好地控制自己的自拍照。

高解析度主相機和外部顯示器上的照片預覽可以做的不僅僅是創造精彩的「自拍照」。這些功能可與 Flip4 的大範圍角度配合使用,為您拍攝動態全身照片,將您的「彎管器」變成可放入口袋的可調式三腳架。這款手機甚至可以傾斜到 75 度角並放置在地面上,拍攝出大膽、時尚的照片,這不會讓時尚雜誌的封面相形見絀。

您和朋友出去想拍一張合照嗎?有了新款 Flip,沒有人會被排除在外。只需將其以所需的角度放置在您附近的表面上並擺出姿勢即可。 FlexCam 可讓您透過抬起手掌來「點擊」相機,而無需按下相機本身的按鈕。快門聲會讓您知道照片已成功拍攝。

90 度:支援內容創建的相機功能

如今,越來越多的用戶正在創建和享受 Instagram Reels 或 YouTube Shorts 等短影片內容,而 Flip4 非常適合此目的。它將允許您方便地創建線上內容。例如,您可以透過在「快速拍攝」模式下錄製高品質影片來進行視訊博客,然後無縫切換到 Flex 模式以繼續免持拍攝 - 所有這些都無需暫停影片。

對於手持拍攝,手機可以像攝影機一樣握持。用戶很快也可以透過傾斜 4 度角拿起 Flip90 來嘗試鳥瞰照片。

115 度:劃分螢幕空間以滿足您的多工需求

第四代 Flip 將 Flex 模式提升到了一個新的水平。它添加了觸控板,無需拿起手機即可控制滑鼠遊標暫停、快退或播放影片。

由於新的滑動手勢,多工處理也更加直覺且更容易啟動。只需用兩根手指滑動顯示器即可將其分成兩半,或從頂部兩個角落向中間滑動即可將全螢幕應用程式切換為彈出視窗。例如,透過多個窗口,您可以在頂部顯示器上觀看電影,並在與朋友聊天時在底部顯示器上做筆記。

180 度:透過各種顏色和組合表達自我的完美角度

三星智慧型手機在表達用戶個性方面可以發揮重要作用,新款 Flip 也不例外。您可以採用紫色(波拉紫)、石墨色、玫瑰金和藍色等傳統顏色的優質設計來補充您的風格。 Flip4 擁有更纖薄的鉸鏈、光滑的邊緣、對比鮮明的玻璃背面和閃亮的金屬邊框,是這家韓國巨頭迄今為止最精緻的設計之一。

Galaxy_Z_Flip4_ different_angles_18

Flip4 被稱為定製版,提供獨特的手機客製化選項。擴展選項包括金色、銀色和黑色鏡框,以及黃色、白色、海軍藍、卡其色和紅色等正面和背面顏色選項,用戶可以從總共 75 種不同的組合中進行選擇,以表達自己的風格。不幸的是,這個版本的 Flipu4 在這裡不可用。從打開全新Flip的那一刻起,全新的行動科技體驗就展現在您的眼前。無論您從哪個角度使用它,它都完美契合您獨特的生活方式。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此處從 Flip4 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