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行動部門的所有 OLED 面板均來自姊妹公司 Samsung Display。它還向蘋果等其他智慧型手機製造商供應這些顯示器。現在看來,對於昨天介紹的 iPhone 14 臨a iPhone 14 Pro Max 提供的面板亮度連高階手機都羨慕不已 Galaxy.

你一定知道, Apple 昨天推出了全新的iPhone系列。它包括四種型號—— iPhone 14, iPhone 14加 iPhone 14 臨a iPhone 最大 14後者的顯示器亮度高達 2000 尼特。沒有任何設備可以擁有這樣的價值 Galaxy。最接近的是1750個鉚釘 Galaxy S22超。由於影響 Apple 掌握了整個供應鏈,顯然不會從三星顯示部門購買標準OLED面板。這家庫比蒂諾智慧型手機巨頭正在與他合作,打造更適合他自己的設備的面板。

雖然三星顯示器是三星的一部分,但它也作為一個獨立的業務部門運作。 Apple 大量 iPhone 投放市場,這對 Samsung Display 來說是一個巨大的商機。為什麼他不滿足庫比蒂諾巨頭的要求,因為他很可能透過向他出售面板而不是為上述 Ultra 供應顯示器獲得更多收入?無論如何,可以假設未來高階設備中將會出現亮度為 2000 尼特(或更高)的顯示器 Galaxy。是直接提供的 Galaxy S23超.

例如,可以在這裡購買新的 Apple 產品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