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儘管 Exynos 晶片組最近受到了許多批評,但其銷量並沒有下降,恰恰相反。一份新報告顯示,由於銷量增加,Exynos 的市場份額在今年第二季度有所上升,而三星最令人畏懼的競爭對手的銷量卻有所下降。

據網站介紹 商務韓國 引用分析和諮詢公司 Omdia 的報告,22,8-53 月期間 Exynos 晶片組的出貨量達 4,8 萬顆,季增 7,8%,市佔率從 850% 成長至 1080%。這些晶片在中低階智慧型手機領域尤其成功,其中 Exynos XNUMX 和 Exynos XNUMX 特別受歡迎。

競爭方面,聯發科Q110,7出貨量從100,1億部下降至66,7億部,高通從64萬部下降至56,4萬部,蘋果從48,9萬部下降至34,1萬部。即便如此,這些公司與三星仍有很大差距——聯發科在該時期的市佔率為21,8%,高通為16,6%,蘋果為9%。就連紫光展銳也以 XNUMX% 的市佔率領先三星。

最近有報導稱三星希望擱置 Exynos 項目,但這家韓國巨頭否認了這一說法,並於近期透露計劃將其晶片擴展到可穿戴設備、筆記型電腦、調製解調器和 Wi-Fi 產品中。然而事實是Exynos旗艦手機至少會在明年上市 暫停.

三星手機 Galaxy 不僅有 Exynos 晶片,您還可以在這裡購買,例如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