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您可能知道,三星的新款智慧手錶 Galaxy Watch5“ Watch5臨 作為他的第一隻手錶,它擁有體溫感測器。不幸的是,該感測器似乎還沒有發揮其作用。

跨過這條線 Galaxy Watch4 是新一代 Galaxy Watch 領先幾步。它有一個 BioActive 感測器,如果您住在世界上有這些功能的地方,可以執行更準確的心電圖和血壓測量。如果不, Galaxy Watch5 在健康監測方面並沒有比前代產品提供更多的功能。然而,這種情況有可能在不久的將來發生改變。

健康監測領域的主要吸引力在於 Galaxy Watch5正是能夠測量體溫的傳感器。在推出之前,有人猜測它可能要到下一代才會上市 Galaxy Watch,最後是他 Galaxy Watch5“ Watch5 Pro確實入了酒,但目前它並沒有達到宣稱的目的,而只是用來監測睡眠。無法將其啟動為心率監測器或進入三星健康應用程式來追蹤您全天的體溫。

該感測器目前之所以不是三星所說的溫度感測器,很可能是因為它尚未獲得不同國家相關監管機構的批准用於此用途。顯然,要獲得它並不容易,因為例如在美國 Galaxy Watch5 由於缺乏認證,目前還無法監測血壓。能夠隨時捕捉體溫數據或許比血壓監測還要敏感,三星可能要努力爭取許可。然而,我們相信它能夠處理這個問題,而感測器實現其最初的目的只是時間問題。畢竟,如果這家韓國巨頭知道之後不會獲得使用批准,就不會受到新感測器的誘惑。

Galaxy Watch5“ Watch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5 Pro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