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全新設計的 AirPods Pro 帶來了更出色的聲音體驗、改進的主動降噪功能以及可抑制環境中更令人不安的聲音的自適應傳輸模式。環繞聲因此獲得了極為個人化的維度。第二代有很多得分點。  

Apple 呈現 AirPods 專業版 2  以及 iPhone 14 和新調色板 Apple Watch。但你有一些東西 Galaxy Buds 確實有用,它是一種觸控控制,讓你只需滑動手指即可調整音量。由於電池壽命的大幅提升,一次充電可以播放整整六個小時,所以很明顯 Galaxy Buds2 Pro 超越。他們的盒子可以存放 30 小時的聆聽時間。

AirPods Pro 2 和 H2 晶片

主要的是H2晶片,它要與專門設計的驅動器和放大器完美匹配,這樣才能發出清晰的高音和有力的低音。它使用新的適應演算法,因此可以更快地處理聲音,並在您聽到聲音的那一刻對其進行微調。重新設計的內向麥克風還使用演算法來提高語音清晰度,專門設計的驅動器和放大器可最大限度地減少播放過程中的音訊失真。

與上一代耳機相比,AirPods Pro 的噪音抑制效果是上一代耳機的兩倍,因此配備 H2 晶片的 AirPods Pro 應該可以在完全安靜的情況下演奏音樂會。有趣的是,包裝中包括四種尺寸的矽膠塞,包括新的 XS 型號,因此耳機可以舒適地適合更廣泛的聽眾。

為了更好地適應您耳朵的形狀,iPhone 的 TrueDepth 相機可與個性化環繞聲配合,掃描您頭部的幾何形狀並建立您的個人資料。它在所有設備之間同步,因此隨時隨地的聆聽體驗都是完美的。因為 Apple 盒子裡還內建了U1晶片,如果遺失了可以更好地找到它。 

所以這裡有進步,但當然一切都是現實,因為紙面價值可能看起來非常誇大。 9月23日開始接受訂單,2月7日開始販售。 AirPods Pro(第二代)的價格為 290 捷克克朗。但有了消息 Apple 使得第二代和第三代AirPods變得更昂貴.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AirPods Pro 第二代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