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九月屬於iPhone,今年也不例外。 Apple 因此,Far Out 在他的主題演講中提出了四種新模型,即 iPhone 14, iPhone 14 加一個 iPhone 14 臨a iPhone 最大 14基準線取消了迷你版本,而是增加了更大的 Plus 型號。當然,更有趣的消息是 Pro 型號的情況。他們最終在顯示器上的切口進行了重新設計,這是最明顯的創新。但相機的解析度也躍升了。 

iPhone 14 和 14 Plus 

Apple 呈現 iPhone 14 a iPhone 另外14 當然是第一個,因為Pro型號畢竟是基於它們的。這兩款機型都配備了 A15 Bionic 晶片,考慮到這一猜測,這並不完全令人驚訝。 Tepe 去年也進入了前 XNUMX 名,考慮到當前的晶片危機,這是一個合乎邏輯的步驟。他們仍然有權力放棄。 Apple 然而,他仍然在努力,所以與去年的版本相比,它實際上更強大、更經濟。說到數字,變化僅在於 5 核心 GPU,去年我們有 4 核心 GPU。

基本型號的顯示器為 6,1 英寸,解析度為 2532 x 1170 像素,綽號為 Plus 的較大型號的顯示器與 Pro 系列 Max 型號的版本相同。因此,它是一個分辨率為 6,7 x 2778 像素的 1284 英寸顯示屏,但邏輯上兩者都缺乏對自適應刷新率的支持 Apple 各行之間至少有一點差異。兩款 iPhone 14 都保留了上一代的切口。

還剩下兩台相機。 12MPx廣角(光圈f/1,5)和超廣角(光圈f/2,4)。雖然它是 Apple 改進,這並不是令人眼花撩亂的進化。這就是光子引擎試圖實現的目標,這應該會有所幫助,尤其是在光線不足的情況下。前置相機也是如此,它實際上只有更好的光圈(光圈 f/1,9),但你可以喜歡自動對焦。為了耐力 Apple 據稱,由於晶片的改進,其訊息持續時間將比上一代稍長一些。我們沒有獲得 USB-C,因此仍然有過時且獨特的 Lightning 連接器,以及基本的 128GB 儲存空間。

iPhone 14 頓晚餐 即使使用更大的模型,也不令人愉快。基本版起價為 26 捷克克朗或 490 捷克克朗,也就是我們去年購買 iPhone 29 Pro 基礎版的價格。 

iPhone 14 臨a iPhone 14 Pro Max 

iPhone 14 專業版(最大) 獲得了新的A16仿生晶片。當然,它的威力比之前的任何東西都要強大。 iPhonech 存在。客觀來說,這些都只是數字,因為反正他也沒有什麼好匹敵的。我們將會看到第二代 Tensor Google 將展示什麼,但我們並不期待奇蹟。 iPhone 14 Pro 仍然擁有 6,1 吋顯示屏,即使是 iPhone 14 Pro Max 上的 6,7 吋顯示器也沒有增加。雖然尺寸與基礎系列相同,但像素密度更高,分別為 2556 x 1179 像素和 2796 x 1290 像素。當然,還有ProMotion自適應更新率,這次高達120Hz。然而,經過多年的等待,Always On 才剛剛推出。

不出所料,切口也重新設計,變成了一個稍微大一點的孔。但他呢? Apple 發明令人驚訝。他使它成為系統的真正功能,從中您可以看到功能、通知,例如正在播放的音樂等等。這裡之前需要 Apple我只是微笑,遺憾的是我們沒有在 iPhone 11 或最新的 12 代手機上看到這一點。

主廣角鏡頭從 12 MPx 躍升至 48 MPx。當然,為了獲得更詳細的照片。從像素數量的邏輯來看,雖然像素數量較多,但較小,像素合併也發揮了作用,將四個像素合併為一個。主相機光圈為f/1,78,超廣角為f/2,2,長焦鏡頭為f/2,8。它仍然具有三倍光學變焦,但得益於主相機的技術,兩倍也可用。前置相機也比基礎系列的型號有所改進。

令人非常失望的是基本型號的儲存空間,與 128GB 相比沒有變化。他可以 Apple 至少在某種程度上掩蓋了新聞收費的多寡。 價格 iPhone 14臨 和價格 iPhone 14 Pro Max 因此是 Pro 型號歷史上最高的。該基地的成本為 33 捷克克朗,即去年的成本 iPhone 13 Pro Max,較大型號的起價為 36 捷克克朗。預訂於 990 月 9 日開始,銷售於 16 月 XNUMX 日開始。 

三星呢? 

當然,只有在劇集中我們才能看到直接的答案 Galaxy 明年初的S23。但可以說,iPhone 14 並沒有太多吸引力。 Pro 型號很不錯,但實際上更多的是它們的軟體小工具而不是它們的紙面價值。 Apple 所以它仍在進行進化但緩慢的改進。 Pro型號在性能測試中明顯得分,雖然它們在性能測試中表現不佳,但它們在攝影方面也表現出色。但較高的價格顯然是優勢 Galaxy S22適合那些一直猶豫不決並且一遍又一遍地對同樣的事情感到厭倦的客戶。 Apple 事實上,除了投籃的表現之外,他並沒有表現出任何重要的東西。也就是說,如果我們忽略衛星呼叫,從明年開始,衛星呼叫是為少數人提供的,迄今為止僅在美國和加拿大境內。

例如,可以在這裡購買新的 Apple 產品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