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隨著 iPhone 14 的推出 Apple 和你的新智慧手錶 Apple Watch 系列 8,SE 第二代 a Apple Watch 極端主義者。第一個提到的模型是去年模型的直接繼承者,在設計上也是如此。 Ultra型號顯然是針對要求較高的用戶,而SE則恰好針對的是那些對某些東西不滿足的用戶。然而,Ultra 確實是獨一無二的。 

Apple 呈現 Apple Watch 8 作為第一代產品,當你看到它們時,第一眼你不會發現新一代和老一代之間的差異。新聞直接來自於此,情況也類似,就像本案一樣 Galaxy Watch5. 新聞是有的,但都很小,而且都在表面之下。所以他們有一個體溫感測器(是的,就像 Galaxy Watch5)、增加了交通事故偵測,新增的是省電模式,透過削減某些功能將其從36天延長到XNUMX小時。

所以改進了,但是坦白說,如果可以的話 Apple 他咳​​嗽了一聲,他本來可以做得更好。畢竟沒關係,因為他又推出了兩款車型。隨後,確實 Apple 呈現 Apple Watch SE第三代,它們實際上具有 Series 8 的功能,但包裝在較舊的盒子中,因此也更便宜。他們也想念“永遠在線”和 Apple 停產銷售 Apple Watch 系列3. Apple Watch 8 頓晚餐 起價為 12 捷克克朗,而 SE 版本的售價為 490 捷克克朗。

Apple Watch Ultra 明顯優於 Pro 型號 

我建議世界各地的電子產品製造商聚在一起喝杯下午茶,並就他們將使用的標籤達成一致。模型之後 Galaxy Watch5 Pro正常使用時的Pro Apple,他再次訴諸Ultra標籤,即另一方面,屬於三星的標籤。因此,其中有一點混亂,當人們在一篇關於這兩種設備的文章中寫到的時候,很容易將其混淆。

最耐用的 Apple Watch,當然也是最耐用的智慧手錶之一watch 已上市 Apple Watch Ultra。 我 Apple 賭的是鈦,但續航只有36h,所以這裡 Galaxy Watch5 明確指導。它們有一個 49 毫米的方形錶殼, Apple 表示防水深度可達100 m,防塵等級為IP6X,MIL-STD 810H標準也不缺。即使 Ultra 也能夠始終開啟,此時桌面顯示器不易損壞,並且可以提供高達 2 尼特的亮度。

在表冠和下方按鈕的區域,外殼經過加固以保護控件,另一側有一個可配置的新按鈕。還有一個警報器可以讓您在近 200 公尺的距離內知道您的情況。 Apple 整合了一個深度計,還可以測量水溫。由於防水性能增強,此腕錶也適合深潛者。 Apple Watch 超價格 在捷克共和國是 24 捷克克朗,這相當於您支付的費用 Galaxy Watch5 Pro。 Apple 發表我 watch作業系統 9 發布日期,我們將於 9 月 XNUMX 日看到。

諾維 Apple Watch 例如你可以在這裡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