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 Galaxy Watch4.三星重新定義了其智慧手錶的概念。他給了他們 Wear OS 3,他與Google合作並擺脫了先前的Tizen。結果銷售大獲成功,他現在正試圖跟進一個系列 Galaxy Watch5.即使它有更新的系統,它的訊息也會轉到以前的版本。 

您可以透過兩種方式 Galaxy Watch4 或 Galaxy Watch5更新。首先當然是手錶本身的用途。第二種方式更快更方便,因為它是透過配對的裝置完成的 Android 和三星應用程式 Wear能夠。

如何更新 Galaxy Watch4“ Watch5直接在手錶上: 

  • 在主錶盤上向下滑動。 
  • 選擇 納斯塔韋尼 與齒輪圖標。 
  • 向下捲動並選擇一個選單 激活軟件. 
  • 如果有可用更新,請選擇它 下載並安裝.

如何更新 Galaxy Watch4“ Watch5 電話: 

  • 打開應用程式 Galaxy Wear能夠。 
  • 選擇 時鐘設定. 
  • 一直向下捲動並選擇 更新手錶軟體. 
  • 如果有可用更新,請選擇它 下載並安裝. 
  • 更新過程不會花費太長時間,但根據手錶上加載的應用程式數量,優化階段可能需要一段時間。下載更新時您仍然可以使用手錶。

他們多久獲得一次 Galaxy Watch 更新? 

至於手錶 Galaxy Watch4、三星承諾從 2021 年首次發布開始,為該系列設備提供四年的更新,這意味著用戶可以在 2025 年底之前看到軟體更新。如果您已經擁有這款手錶 Galaxy Watch5、您的設備將享受相同的四年計劃,該計劃將讓您在 2026 年之前保持更新。 

對於那些想要盡可能長時間使用設備的人來說,這是一個巨大的優勢。我們已經看到三星願意為舊設備推送生活品質更新,這意味著您的手錶 Watch4 或 Watch5肯定會持續一段時間。 Pro 型號在這方面也有很大的潛力,這要歸功於它的大電池。

Galaxy Watch5“ Watch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5 Pro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