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特別頻繁使用該平台的用戶 Android 他們經歷了各種程序和流程,但如今這些程序和流程已不再有效。 Android 已經進化,並且是一個與 Lollipop 和 KitKat 版本不同的系統。所以你可能正在做這些事情,即使只是無意識的。 

您手動殺死應用程式或使用應用程式來殺死它們 

使用第三方任務殺手應用程式並透過「最近使用的應用程式」按鈕殺死應用程式是我們大多數人一直在做的事情,或者至少在過去經常這樣做,但沒有意識到這會降低設備效能。 2014年,Google放棄了用於記憶體分配的Dalvik,並引入了一種更好的機制,稱為ART(Android 運行)。它使用提前 (AOT) 編譯在後台運行時實現更有效率的記憶體管理。透過手動終止應用程序,您實際上會阻止 ART 正常工作。您實際上要求作業系統做更多的工作,這會影響效能和電池壽命。

您仍處於省電模式 

我認識了很多該系統的用戶 Android (但 iOS),他們始終開啟省電模式以節省設備電量,即使電量只剩下 80% 時也是如此。但這種行為嚴重阻礙了系統的正常運作。當系統處於省電模式時 Android 本機關閉強大的處理器核心。然後,當您在設備上執行要求較高的操作時,僅使用功能較弱的核心,這導致您等待一切的時間過長,因此矛盾的是,顯示屏亮得更多,設備發熱更多,最後電池消耗更多。最終,在電池容量充足的情況下,這種模式弊大於利。

您沒有重新啟動設備 

這背後仍然有很多猜測,但三星很早就有這個功能了 Galaxy S7 和 One UI 中您甚至可以安排自動重新啟動。很明顯,關於 Androidu(或三星的建造)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減慢設備的速度。此步驟將刪除不必要地掛在記憶體上的不必要的進程,並為您的裝置提供「全新啟動」。一般建議每週或每兩週重啟一次。

您沒有註意授予權限 

系統用戶較多 Android 向任何應用程式授予各種權限,甚至無需粗略檢查應用程式是否確實需要給定的權限。例如,照片編輯應用程式不需要聯絡人或訊息的權限。此類濫用系統權限的應用程式 Android,但有很多,主要是由於用戶的無知以及這種疏忽可能導致的結果 - 即主要是數據的收集和用戶的虛擬配置文件的創建。

您仍在使用按鈕導覽列 

谷歌推出手勢系統已經兩年了,但用戶仍然堅持舊有的按鈕導航感覺。當然,它對某些人來說確實很好用,而且他們已經習慣了,但新的手勢系統不僅非常有趣,只需輕輕一劃手指即可完成許多事情,而且它還光學放大了顯示屏,這使得在某些時刻不佔用按鈕的顯示。而且,這是一個明確的未來方向,所以他完全有可能早晚擺脫它 Android 完全虛擬按鈕。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