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來自最大的手機相同系統製造商 Android,預計將在各個方面引領潮流。至少在軟體更新方面,它比谷歌本身做得更好。然而,必須考慮到,定期更新如此大量的手機型號可能會非常費力,無論您花多少錢以及委託給它多少人。

我們已經說過很多次,在更新方面沒有其他製造商能夠擊敗三星 Apple,不平衡。新設備 Galaxy 他們有資格獲得四個主要作業系統更新,該公司定期為大量設備發布安全性更新,這令人印象深刻。新機器有權享有 5 年安全性更新。 

此外,三星似乎不會放鬆努力,幾週前出現在機型上的 One UI 4.1.1 使用者介面就證明了這一點。 Galaxy 從 Fold4 開始 Galaxy 從 Flip4 開始,已經針對現有設備發布,例如 Galaxy S22或 Galaxy 選項卡 S8。這一切都發生在三星同步推出 One UI 5.0 測試版計畫(基於 Androidu 13),這顯示他在軟體更新方面從未休息過。 

三星在軟體更新方面逐年進步 

三星每年發布主要新作業系統更新的速度越來越快,這繼續讓我們感到驚訝。例如。該系列的 One UI 5.0 最終版本 Galaxy S22 預計在 XNUMX 月上市,如果一切按計劃進行的話,這將是距離年底整整兩個月的時間。但確實,即使是谷歌在發佈時也遇到了麻煩 Android13歲時,他匆匆忙忙。

甚至從該系列手機上的 One UI 5.0 的第一個測試版開始 Galaxy S22已經相當穩定,我們很有可能在幾週內看到最終版本。誰知道呢,也許在接下來的幾年裡,三星將開始發布新的作業系統更新 Android 就在谷歌之後幾週,甚至是同一時間。兩家公司密切合作,如果他們能夠更多地利用這種合作,那將是非常合適的。考慮到三星現在處理更新的方式,我們認為這當然是可能的。

三星手機 Galaxy 例如你可以在這裡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