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當您僅從正面顯示器的角度來看它時,它看起來就像一部普通手機,一側比另一側稍微銳利。但一旦你走近了,你就會清楚自己有什麼榮幸。 Galaxy Fold4 不僅是手機,也是一台平板電腦,可以處理兩倍的工作量。所以他可以 iPhone 完全平等嗎? 

表現 iPhone 14 在門外是因為 Apple 該計劃最早於 7 月 XNUMX 日星期三向全世界展示。但如果你看看 iPhone 旁邊 Galaxy 從 Fold 來看,它只是一個劣質設備。是的, iPhone 它是獨一無二的,沒有人能奪走它,它很受歡迎,這也是事實,但它只是一部智慧型手機。自第一代以來,它已經取得了長足的進步,但它仍然只是一部手機(以及一個網頁瀏覽器和一個音樂播放器,正如它所展示的那樣) Steve Jobs iPhone 2G 推出時)。從第一個模型到最後一個模型,它的意義並沒有改變。

Apple 然而,他有一個明確的商業計劃。正如它不想將 iPad 與 Mac 合併一樣,它也不想將 iPad 與 iPhone 合併。從法律上講,這將意味著某些細分市場的衰退。這就是他們維持三個產品線的方式(如果我們將電腦分為桌上型電腦和筆記型電腦,那麼就是四個),這三個產品線或多或少都有利可圖(儘管iPad最近普遍在下滑) 。所以你有了 iPhone 如果你想要平板電腦,你就買 iPad。還不知道二合一設備。

但如果你必須想像一個「最多」、可以做「最多」並且允許你「最多」的設備, iPhone 它就是不會。這裡我們有一款折疊設備,其中 Fold 模型有潛力用一台設備取代兩台設備,它具有可用於兩種用途的經過調試的操作系統,並且只有一個缺點。是的,是一個胖子──在打電話。但如果你有 iPhone 如果你把 iPad 的尺寸和重量加上去,你實際上會發現它與 Fold 完全不同。

iPhone 簡直無聊 

那是一個非常令人興奮的時刻 Apple 以 iPhone 4、5、6 為特色。一些興奮也來自於 iPhone X,但之後還是一樣——6S、7、8,因此,XS、11、12、13。無聊,帶來了很棒的設備,但最初的願景早已不復存在。我們這裡仍然有同樣的事情,只是做了一些微小的改變。這不是 iPhone 的錯,而是 Apple 的錯。

三星與 Galaxy S21不畏懼引領新的設計潮流,打破常規 Galaxy 注意,重新設計 Galaxy S21 Ultra,當然還有平板電腦 Galaxy Tab S8 Ultra 是世界上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見過的東西了。拼圖遊戲就不用談了。客觀不帶偏見的看一下文章所附的iPhone 13 Pro Max比較照片 Galaxy 從 Foldem4 中,您可以自行判斷是否可以比較這兩種截然不同的設備。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Z Fold4 和 Z Flip4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