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行動安全是一個討論已久的話題,但用戶卻遲遲不願意正視它。雖然使用電腦系統的使用者已經習慣了更新的需要,但使用手機時,他們總是覺得更新耽誤了他們的時間。

此外,事實證明,許多用戶「主動」低估了手機的安全性。近五分之一的受訪者沒有鎖定螢幕,近一半的人不使用防毒軟體,或對此一無所知。這是一項有 1 名 050 歲至 18 歲年齡層人士參與的調查得出的結論。

三星雜誌_三星Knox Perex

鎖定的手機是不可或缺的

智慧型手機是當今生活的中心,我們使用它們進行文字通訊、通話、視訊通話以及發送照片和視訊。許多文件、聯絡人和應用程式都包含我們的個人和敏感數據,這些數據可能會被不法分子濫用。儘管如此,令人驚訝的是用戶並不認為螢幕鎖定是理所當然的。近 81% 的用戶以某種方式鎖定手機,但很明顯,隨著年齡的增長,用戶的警覺性降低。

已經在設定三星系列手機時 Galaxy 建議將鍵盤鎖與生物辨識方法(例如指紋辨識器或臉部掃描)結合。至少這證明了生物識別技術,即使是其基本形式,也不會以任何方式延遲解鎖手機。絕對最低限度應該是解鎖手勢,以防止隨機用戶拿起您的手機存取系統。避免使用「第一次猜測」就能猜到的完全簡單的形狀。這也適用於 PIN 碼 1234。甚至字母數字密碼與指紋結合也能提供全面的安全性。幸運的是,公司有適當的帳戶安全策略。如果您想將它們添加到您的手機上,您需要在手機上安裝安全的螢幕鎖定形式。如果您沒有帳戶或未建立帳戶,則不會將該帳戶新增至您的手機。

使用安全資料夾

由於我們並不總是控制我們的手機,因此用戶行為也令人驚訝。如果它們沒有鎖上,那就是雙重打擊。三分之一的年輕用戶(18 至 26 歲)的手機中儲存有敏感照片,這主要適用於男性。一點就夠了,即使省略基本的安全措施,也不可能出現照片洩漏或公開的情況。同時,您的手機上就有必要的工具,只需一分鐘即可啟動並運行它。

三星照片

您可以在以下位置找到三星的安全資料夾 設定 – 生物辨識與安全 – 安全資料夾。該軟體組件使用 Knox 安全平台,該平台將主要部分(即公共部分)和私有部分分開 Androidu. 若要存取此資料夾,您可以選擇與系統公共部分的存取資料不同的現有指紋或 PIN、字元或密碼。之後,您所要做的就是在查看敏感照片時從上下文選單中選擇移動到安全資料夾。如果沒有適當的密碼,任何人都無法存取您的照片以及各種文件、文件或應用程式。你不需要尋找任何私人模式的替代品,你只需要啟動該功能,三星認為這是行動安全和隱私保護的基礎。

下載應用程式時要小心

甚至在從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商店下載應用程式和遊戲之前 Galaxy 儲存您應該清楚地了解應用程式需要哪些權限。在這兩個商店中,您會發現單獨的螢幕列出了所有權限。這些通常是對系統關鍵部分的訪問,然而,這些訪問可用於欺詐性應用程式中的惡意目的。不幸的是,近百分之四十的受訪者根本沒有閱讀這些權限。這裡也沒有遺失任何東西。即使在透過選單安裝後,您也可以查看應用程式的權限 設定——應用程式——權限.

然而,大多數時候,你可以透過「農民」常識來應對。例如,如果計算器想要存取電話簿,你最好小心。不言而喻,對您所登入的服務和應用程式的用戶條件進行徹底的研究,而今天,矛盾的是,這實際上是54 至65 歲年齡組中年齡較大、更「謹慎」的用戶的領域。該年齡層67,7%的受訪者將空閒時間投入於此。

近一半的受訪者不了解防毒軟體

為了不將惡意軟體或間諜軟體引入您的手機,您還需要最大限度地關注您安裝的應用程式和遊戲。即使在安裝它們之前,也建議查看其他用戶的評論,這可能表明它是假應用程式或過於願意顯示廣告的標題。應用程式的低評級也可以是一定的指導,或者最近的評論。曾經完美的應用程式可能會新感染惡意軟體,因此建議也檢查最新的評論。另一方面,如果該應用程式沒有註釋,則在安裝時需要小心並同時警惕。

三星防毒軟體

這是因為幾乎一半的受訪者沒有在手機上使用任何防毒軟體。在桌面上、在智慧型手機世界中司空見慣的事情 Android他們看起來仍然像“冗餘”。這次,您也不需要在三星手機上安裝任何其他應用程序,因為手機在出廠時就已經安裝了防毒軟體。只要去 設定 – 電池和設備維護 – 設備保護。只需按下「開啟」按鈕,您就會啟動麥克菲的免費防毒軟體。您可以一鍵搜尋可能的威脅,防毒軟體當然會在使用手機時在後台持續搜尋惡意軟體和病毒,或者安裝新應用程式時。您甚至不需要安裝任何特殊的東西來對抗病毒和惡意軟體,該系列手機提供您所需的一切 Galaxy 你很久以前就有了。只需開啟該功能即可。

隨時隨地隱私掌控

部分電話線路設定 Galaxy 還有一個單獨的隱私選單,您可以在其中查看系統權限的使用頻率以及哪些應用程式已使用系統權限。如果應用程式使用麥克風、相機或剪貼簿中的文本,您將透過顯示器右上角的綠色圖示知道這一點。但行動應用程式不僅可以存取您的麥克風、攝影機或當前位置。他們可以搜尋附近的設備,存取您的日曆、聯絡人、電話、簡訊、您的身體活動等。

因此,如果您懷疑您的某個應用程式行為異常,您可以在選單中檢查其行為 隱私設定。例如,對於應用程序,您可以調整位置共享,位置共享可以始終、從不或僅在使用給定應用程式時處於活動狀態。這樣您就可以最大限度地控制權限。

不要低估軟體更新

確保您的智慧型手機安全 Galaxy 綜合而言,您需要使您的手機始終保持最新狀態。根據三星的一項調查,近一半的用戶推遲系統更新,因為它們「讓他們遠離」工作。考慮到可能的行動威脅,快速軟體更新始終至關重要,通常在發布後 24 小時內更新。近一半的受訪者推遲或根本不安裝更新,從而使自己面臨安全風險。

然而,即使安裝新版本的軟體也只需要您付出很少的努力。只需按下韌體詳細資料畫面上的「下載」按鈕即可,其中包括常規安全性修補程式。下載後,只需確認更新,重新啟動手機,幾分鐘後它將再次啟動新的更新,以便您可以繼續工作。如果你 informace 關於新韌體的資訊不會自行出現,您可以隨時透過以下方式手動詢問 設定-軟體更新-下載並安裝.

三星作業系統更新

此外,三星還為手機提供長達五年的安全補丁,對於三星系列機型甚至可以追溯 Galaxy S20, Galaxy 註20a Galaxy S21。使用今年和去年頂級機型的用戶還可以期待接下來的四代作業系統。這是其他任何智慧型手機製造商都沒有提供的 AndroidEM。

因此,如果您在智慧型手機上設定安全鎖定畫面、新增安全性資料夾、僅下載經過驗證且沒有可疑權限的應用程式、啟動防毒軟體並定期安裝更新,您將始終做好應對可能的網路威脅的準備,沒有什麼會讓您感到不愉快的。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