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推出了新款可折疊手機 Galaxy 從 Fold4 開始 Galaxy Flip4 將於 26 月 36 日在歐洲 2022 個國家發售。主要市場包括德國、法國、西班牙、荷蘭和英國。現在該公司正在參加柏林的 IFA XNUMX 展會,並藉此機會討論這些新拼圖的成功。

三星聲稱,這兩款手機都已經創下了新的出貨量記錄,這兩款機型顯然加速了可折疊細分市場的普及。三星歐洲行銷總監 Benjamin Braun 出席 IFA 2022 他說供應 Galaxy 從 Fold4 開始 Galaxy 與之前的型號相比,Z Flip4 在歐洲大陸的銷量「翻了一番」。

歐洲客戶似乎對兩款最新可折疊手機帶來的變化和改進反應良好。雖然 Galaxy Z Flip 仍然是這兩款產品中最受歡迎的型號,兩者之間的交付量逐漸趨於平穩。此外,最近的一份報告指出三星已售出六款機型 Galaxy 從 Flip4 到每四台設備 Galaxy 來自折疊4。此前,這一比例接近7:3。

最受歡迎的顏色之一 Galaxy Z Flip4 有石墨色和紫色,而歐洲最受歡迎的 Z Fold4 則是灰綠色和黑色。但對於這個細分市場來說,重要的是要有流行且可見的模型。這正是它所需要的,這也正是中國製造商應該認識到的,而不是只關注本土市場。歐洲人顯然渴望折疊設備,但可供選擇的型號卻少得可憐。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Z Fold4 和 Z Flip4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