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Apple 達到了一個重要的里程碑。自 2007 年他推出第一個產品以來,這種情況一直持續著。 iPhone但十五年後蘋果就擁有了50%的國內市場。這僅僅意味著每兩個美國人中就有一個使用 iPhone. 

至少那個 他們說 Counterpoint Research 的分析師。這是因為它們是活躍的iPhone,因此在美國獲得了50%的市場份額。剩餘的 50% 留給大約 150 個設施 Android他們,當然包括三星的。雖然仍保持全球第一的地位,但美國市場卻並非注定如此。蘋果手機在美國比所有具有此功能的設備更受歡迎 Android他們在一起。當然,即使對於國內的谷歌來說,這也不是一個好消息。

這個親 Apple 但一個重要的里程碑對三星來說可能是一個警告信號,因為它實際上只與聯想、摩托羅拉甚至谷歌等公司分享一半的市場份額。 表現 iPhone 14 同時,它也被排除在外,這也不利於三星,因為它要到年底才會發布任何旗艦產品,並且必須寄希望於現有產品的成功(以及蘋果公司的 iPhone)

畢竟,三星正在盡其所能地削弱 iPhone。例如,一則明顯具有攻擊性的廣告就證明了這一點,廣告敦促 iPhone 用戶不要等待 什麼時候出來 iPhone 14,但他們買了 Galaxy S22 超或 Galaxy 來自翻轉4。或許這家韓國科技巨頭感受到了來自蘋果的壓力,正試圖回歸早期的做法,即努力 Apple 以某種方式嘲笑。但他真的需要他的位置嗎?

三星手機 Galaxy 例如你可以在這裡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