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上週,SpaceX 和行動電信商 T-Mobile 宣布他們將為智慧型手機提供衛星連線。在此之後,谷歌現在表示未來的版本將支援這種連接 Android好吧,所以 Android 14.

 

谷歌透過其平台與生態系統高級副總裁表示,能夠連接衛星的手機的用戶體驗將不同於 LTE 和 5G 連接。正如太空探索者上週指出的那樣,我們應該預期速度、連線甚至互動時間都會有所不同,每個小區區域只有兩到四兆位元的頻寬。 SpaceX 執行長 Elon Musk 表示,鑑於可用頻寬,衛星連接可以支援一到兩千個同時通話或數十萬條簡訊(取決於簡訊的長度)。

手機上的衛星連線主要針對緊急情況和消除所謂的盲點(即沒有移動訊號的區域,例如海洋、高山地區或沙漠)。運營商 T-Mobile 計劃支援發送「文字」和彩信以及選定的訊息應用程式。該公司表示,需要與合作夥伴合作,「將訊息流量與所有其他資料流量分開」。她補充說,她希望在明年年底推出該服務(目前僅處於測試模式)。不過,時間是7月XNUMX日 表現 iPhone 14。根據迄今為止的所有報道,它應該是第一款帶有某種形式的衛星通訊功能的「常規」手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