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介紹 Galaxy Buds2 Pro 連同 Galaxy Watch5 和八月初的兩款可折疊手機。然而,耳機受到的關注可能最少,這可能不完全值得。除了音樂品質之外,它們還具有有助於健康的功能。這是頸部伸展提醒選項。 

長期以來,人們一直在談論TWS耳機如何接管智慧手錶的部分功能。它們也與我們的皮膚直接接觸,儘管確實不像手錶那麼頻繁,我們實際上只能摘下手錶來充電。 Galaxy 因此,Buds2 Pro 是第一款提供一些健康功能的耳塞。

當然,頸部拉伸提醒器確實做到了它的承諾。如果耳機偵測到您保持僵硬姿勢十分鐘,看電腦或手機而沒有移動脖子,它們就會向您發出警報。當您伏在設備上,甚至只是桌子上時,您的頭部往往會向前傾斜,隨著時間的推移,這可能會導致背部和頸部健康問題。在偵測到您在一段時間後不活動後,耳機會提醒您進行伸展運動。畢竟,您可以在功能設定中找到有關如何正確操作的說明。

設定頸部伸展提醒功能 v Galaxy Buds2 專業版 

  • 打開應用程式 Galaxy Wear能夠。 如果您在此處看到已連接的手錶,請切換到底部 Galaxy Buds2 Pro。 
  • 選擇報價 耳機設定. 
  • 向下捲動並選擇一個選項 頸部伸展提醒. 
  • 在這裡,將選項從關閉更改為 扎普努托. 
  • 隨後,j校準是必要的 耳機。該應用程式將逐步指導您。 

完成校準後,您已將該功能設定為“開”。您可以使用右上角的選項重新校準耳機,下面您將找到如何伸展頸部的說明。如果 Galaxy 當您穿著 Buds2 Pro 時,Buds10 Pro 會偵測到您保持僵硬姿勢 XNUMX 分鐘,並通知您。雖然是英文,但不難理解他們想告訴你什麼。校準本身也以英語進行,但由於手機顯示器顯示捷克語描述,因此操作相對簡單。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Buds2 Pro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