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當您查看內容(通常是影片或網頁)時,您可以將顯示模式從橫向變更為縱向,反之亦然。您可以在快速設定面板中找到切換開關,但這取決於您目前所在的視圖,並且佈局將相應鎖定。 

因此,情況與 iPhone 和 iPhone 等情況不同。 iOS。您只能在縱向模式下鎖定旋轉。 Android 但它更加開放,因此也提供了更多選擇。這樣,您就不會在您不希望的情況下縮小視頻,或者將您的網站或照片切換到縱向模式。 

您的裝置預設啟用自動旋轉。這表示顯示器會根據您處理手機或平板電腦的方式自動旋轉。停用它後,您會將視圖鎖定為縱向或橫向模式。如果由於某種原因以下程序對您不起作用,請檢查是否有任何可能修復此錯誤的更新(設定 -> 軟體更新 -> 下載並安裝)或重新啟動您的裝置。

如何設定顯示旋轉 Androidu 

  • 用兩根手指從頂部邊緣向下滑動顯示器(或用一根手指滑動 2 次)。 
  • 啟用自動旋轉後,功能圖示會顯示顏色以指示其已啟動。如果「自動旋轉」已停用,您將在此處看到一個灰色圖示和「縱向」或「橫向」文本,指示您停用該功能的狀態。 
  • 如果您開啟該功能,裝置將根據您握持的方式自動旋轉顯示器。如果您在垂直握住手機時關閉該功能,顯示器將保持縱向模式,如果您在水平握住手機時關閉該功能,顯示器將鎖定為橫向。 

如果您在快速設定面板中找不到螢幕旋轉圖標,則可能是您誤刪除了它。若要新增旋轉畫面後退圖標,請點擊右上角的三個垂直點,然後選擇「編輯按鈕」。找到此處的功能,用手指按住它,然後將其移動到下面圖示中所需的位置。然後只需點擊“完成”即可。

握住手指臨時鎖定 

即使您啟用了自動旋轉,您也可以阻止它,而無需訪問快速設定面板。例如。每次閱讀具有不同頁面佈局的 PDF,並且您不希望螢幕不斷變化時,請在顯示器上按住 pst。在這種情況下,螢幕將保持不變。然後,只要您抬起手指,顯示器就會根據您目前握持裝置的方式旋轉。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