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您可能從我們之前的文章中了解到,三星的新款柔性手機 Galaxy 來自折疊4 是第一個運作的設備 Android12L。現在該系統與One UI 4.1.1上層結構一起開始受到當前三星旗艦系列平板電腦的歡迎 Galaxy 選項卡 S8。第一個相關更新抵達歐洲和韓國。

在歐洲,更新已 Androidem 12L 和 One UI 4.1.1 韌體版本 X70xBXXU2AVH2 (Galaxy Tab S8), X80xBXXU2AVH5 (Galaxy 標籤S8 +)的 X90xBXXU2AVH2 (Galaxy 選項卡 S8 Ultra)。它是專門為他們的蜂窩和 Wi-Fi 變體而設計的。它的大小超過 2GB,並包含上個月的安全性修補程式。

更新為 Androidem 12L 配備了與新 Fold 上首次亮相的相同主面板。它位於螢幕底部,提供應用程式之間更快的導航和更有效率的多任務處理。允許應用程式以分割畫面或彈出螢幕模式開啟。它還可用於固定和打開最常用的應用程式對。透過 One UI 4.1.1,用戶可以 Galaxy Tab S8 從任何圖像中提取文字或將其翻譯成另一種語言。目前支援的語言:法語、德語、義大利語、西班牙語、葡萄牙語、韓語和中文。

該擴充功能還具有一項功能,允許使用者為每個聯絡人設定不同的呼叫者背景。三星鍵盤有更多表情符號、貼紙和顏文字。 「我的檔案」應用程式也得到了改進,現在允許您搜尋 informace 在文件中。例如,您可以搜尋電話號碼,應用程式會將其顯示給您,即使它儲存在圖像或文件中也是如此。也可以對搜尋結果頁面上可見的文件進行篩選和排序。此外,該插件可讓您編輯鎖定螢幕的壁紙集合,甚至在選擇一組壁紙作為背景後也可以更改選擇。

三星平板電腦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Tab S8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