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迄今最便宜的 5G 手機 Galaxy A13 5G終於登陸歐洲市場,其中還包括捷克市場。它提供兩種記憶體型號和三種顏色。

Galaxy A13 5G 的基本版本(即配備 4 GB 作業系統和 64 GB 記憶體)的售價為 5 捷克克朗,對於具有 690 GB 儲存空間的版本,三星將再要求 128 捷克克朗。有白色、黑色和淺藍色可供選擇。

只是提醒一下: Galaxy A13 5G 配備 6,5 吋 LCD 顯示屏,解析度為 720 x 1600 像素,更新率為 90 Hz。它由未指定的八核晶片組(可能是經過測試的中低端天璣 700 晶片)提供支援。

該攝影機是三重攝像頭,分辨率分別為 50、2 和 2 MPx,第二個用作微距攝像頭,第三個用作景深傳感器。前置相機的解析度為 5 MPx。該設備包括位於側面的指紋讀取器和 3,5 毫米插孔。電池容量為5000mAh,支援快充,功率為15W。作業系統為 Android 12 個,附 One UI 4.1 上層建築。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A13 5G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