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隨著行動裝置的老化,其電池容量通常會下降。這不僅會導致手機的使用體驗變差(甚至一天都無法使用),還會導致效能下降,因為電池無法為設備提供必要的電力。然後,即使指示器顯示電量只有百分之幾十,也會出現隨機關閉的情況,這種情況尤其發生在冬季。然而,我們對一切負主要責任。 

我們自己的主張 

造成電池磨損的原因有很多,其中最基本的當然是設備本身的使用情況。這是無法完全避免的,因為否則您將無法按照您的意願發揮設備的潛力。它主要是關於設定令人愉快且通常較高的顯示器亮度(更喜歡使用自動亮度)或正在運行的應用程式的數量。但是,當您需要使用它們時,除了終止它們之外,您無能為力,而您並不總是希望這樣做。但是,如果您整夜為設備充電,即在不需要運行應用程式時,請關閉所有應用程式。

夜間充電 

提到的夜間充電也不太好。將手機插入充電器 8 小時意味著它可能會不必要地過度充電,儘管軟體試圖阻止這種情況發生。打開諸如以下的功能很有用 自適應電池 或視情況而定 保護電池,這會將最大電量限制為 85%。當然,事實上你必須處理丟失的 15% 的容量。

在極端溫度下充電 

一開始這可能不會發生在你身上,但最糟糕的事情是在你導航的同時在車裡為手機充電,而此時外面的溫度是夏天。畢竟,和正常充電一樣,當你把手機放在一個特定的地方,過一段時間陽光就會開始燃燒,你不會注意到。由於手機在充電時也會自然發熱,因此外部熱量絕對不會增加。此外,高溫會對電池造成不可逆轉的損壞,或削弱其最大容量。在後續充電過程中,將不再達到先前相同的值。因此,最好在室溫下且避免陽光直射的情況下為設備充電。

使用快速充電器 

這是當前的趨勢,特別是在中國製造商中,他們試圖將手機充電速度推向極致。 Apple 在這方面最大的可以說是三星緊跟在後。他們倆都沒有過多地嘗試充電速度,他們也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做。快速充電對電池有不利影響。公司通常會在充電一定百分比後自行限制,因此即使製造商聲明快速充電也不能說是從零到100%。隨著充電百分比的增加,充電速度也會減慢。如果您時間不緊,不需要在最短的時間內消耗盡可能多的電池容量,請使用功率不超過 20W 的常規轉接器,而忽略快速充電選項。該設備將通過更長的電池壽命來感謝您。

 

無線充電器 

將設備放在充電板上很方便,因為您不必接觸連接器,而且無論您是否擁有 iPhone, 電話 Galaxy例如,Pixel 或任何其他允許無線充電但使用不同連接器的裝置。但這種充電效率很低。設備不必要地升溫,損失很大。在夏季,這種情況會更加痛苦,因為設備的溫度會隨著周圍空氣的溫暖而升高。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