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Apple 增加即將推出的系列的顯示器供應 iPhone 14,將於7月80日提交。過去三個月,三星顯示器 (Samsung Display) 的顯示器部門確保了新款 iPhone XNUMX% 以上的面板交付量。顯示供應鏈顧問 (DSCC) 在一篇新部落格文章中表示。

什麼時候出來? iPhone 14 所以我們已經知道,該公司的目標是從其供應商為其新手機型號獲得總計 34 萬塊顯示器。這些供應商是三星顯示器、LG顯示器和京東方。 1,8 月,這家庫比蒂諾智慧型手機巨頭購買了 5,35 萬塊下一代面板,次月購買了 10 萬塊,16,5 月購買了超過 XNUMX 萬塊。預計另有XNUMX萬片 Apple 將於 9 月向供應商訂購。

迄今為止,三星顯示器 (Samsung Display) 的出貨量佔總出貨量的 82%。其次是LG Display,佔12%,其餘6%的面板由中國顯示器巨頭京東方獲得。春天的時候,網路上就有這樣的猜測: Apple 與京東方因涉嫌任意改變其顯示器的設計而終止合作,但這顯然並沒有發生。其面板顯然將使用 iPhone 14 的更便宜型號。為了完整起見,該系列應包括四個型號 - iPhone 14, iPhone 14 Pro, iPhone 14 最大 iPhone 14 Pro Max。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