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當說起「Google Play 中最貴的應用程式」時,很多人想到的都是售價數百克朗的東西。然而,支付 10 捷克克朗購買一款應用程式(進而購買一款遊戲)確實並不困難。您所要做的就是在商店中搜尋密碼“最昂貴的應用程式”,它會返回相當令人驚訝的結果。他們像什麼?

下載最昂貴的應用程式 Android,主要是遊戲。然而,開發者的目標是相當難以理解的,因為它們不是有用的工具,而首先是簡單的遊戲,也許只有那些真正不知道如何花錢的人會花錢。此外,它們通常還有免費的變體。但如果找到一個這樣的人併購買了遊戲,也許對開發者來說就足夠了,這樣他在應用程式/遊戲上花費的時間就得到了報酬。因此,請將此隨機選擇視為興趣點,而不是建議下載遊戲,我們強烈警告不要這樣做。

最昂貴的 2048 遊戲 – 價格:9 捷克克朗 

幾乎每個人都知道2048遊戲的含義,因為它曾經是一個流行的概念,收到了很多副本。除了價格之外,這個「最昂貴的版本」並沒有什麼突出之處。所以遊戲的原理還是一樣的,你必須組合數字,使一個字段的值達到2048。令人難以理解的是,Google Play中的應用程式顯示下載量超過10萬,標題更新於11 /7/2022 並且它還包含微交易。

在 Google Play 下載

Ball Drop-最昂貴的遊戲 – 價格:9 捷克克朗 

I Ball Drop 是基於一個經過驗證的概念,但過了一段時間它就不再有趣了,即使你不花一分錢。如果你花一萬塊錢,它只是為了讓你開心。這是一座高塔,有不同的台階,球沿著台階落下。雖然這款遊戲的下載量「僅」超過一千次,但請算一下,它已經為開發者賺到了可觀的收入。但為什麼有人會買它是一個問題。

在 Google Play 下載

最昂貴的 PvP 遊戲 - 價格:9 捷克克朗 

這款 PvP 射擊遊戲甚至厚顏無恥地提供多人遊戲,它在描述中直接鼓勵了這一點。明明這麼說是為了吸引更多玩家下載,但為什麼 Google Play 上有這麼多類似的、更好的遊戲呢?至少你可以在這裡創建自己的地圖,並且在缺少玩家的情況下(這是預料之中的)你可以與人工智慧對戰。下載次數:10萬次以上。

在 Google Play 下載

最昂貴的遊戲(文字遊戲)-價格:8 捷克克朗 

根據該應用程式的描述,它最大的優點是不包含廣告。九千捷克克朗,就可以用英文單字解決八向謎題,因此標題具有明確的教育維度。但它的價格合理嗎?當然不是。遊戲提供了多種佈局,這也決定了它的難度。下載次數:1+。在這裡,用戶和開發者並沒有跳得太遠。

在 Google Play 下載

世界上最貴的計算器 – 價格:7 

如果你想在手機中擁有世界上最昂貴的計算器,你只需支付 7 多捷克克朗。他能做什麼?您手機上已有的計算機。這說得通?完全沒有。但如果你看一下下載量,你會發現不只一個人買了它。或許連他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但可以肯定的是,學習計數比投資這個工具便宜。

在 Google Play 下載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