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通常情況下,三星和谷歌似乎確實是為了權宜之計而聯姻。但谷歌擁有這個平台 Android 顯然她想完全掌控自己的未來。另一方面,三星是帶有作業系統的智慧型手機的最大銷售商 Android 對智慧型手機軟體有自己的願景。不過到目前為止,兩人相處還算融洽,沒有太大的爭執。但這種夥伴關係真正能持續多久? 

在過去的幾年裡,谷歌重新將重點放在了 Pixel 上。這些手機每年都會發布,應該代表了該系統的完美設備 Android。這也是為什麼他們運行所謂的清潔 Android,這是許多客戶真正喜歡的東西。但三星結束了 Android 給出了它的 One UI。這種客製化皮膚有很多名稱,例如 TouchWiz 或 Samsung Experience。但該公司在 One UI 的開發上投入了大量資金,以展示這個系統的完美上層建築應該是什麼樣子。相比純 Androidu不僅更人性化,而且提供了更多的功能。甚至谷歌也經常在這裡受到啟發,在基本功能中引入新功能 Androidu.

捷克 Android 是問題所在 

捷克 Android 然而,這對三星來說可能是一個問題,因為不少用戶希望在自己的手機上看到它 Galaxy。畢竟,這讓人回想起2015年三星推出的產品 Galaxy Google Play 版本中的 S4 只是乾淨的 Androidem。許多系統純粹主義者 Android 他們指出這是一個先例,並表示如果三星過去曾經這樣做過,那麼沒有什麼可以阻止它決定推出智慧型手機 Galaxy 具有乾淨的作業系統 Android 即使是現在。這可能是真的,但今天是不同的時代。 One UI 的目標是創建一個超越單一作業系統的公司智慧型裝置的整個生態系統。

還需要注意的是,Pixel 並沒有從三星手中奪走任何重要的市場份額。建議 Galaxy S 已經取得了傳奇般的地位,而 Pixel 的銷量相比之下非常低,甚至可能不計入公司的利潤。雖然谷歌擁有它 Android,但它仍然是一個開源項目,因此公司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對其進行自訂。儘管谷歌在過去幾年中顯著擴展了其功能,但這些變化確實並不是那麼革命性,現在值得擔心的是,也許五年內所有智慧型手機都會配備 Android他們看起來一樣。或者不是,因為每個製造商都會想出一些東西來將自己的上層建築與競爭對手的上層建築區分開來。這其實是整個系統的優勢。

Google和三星都是為了未來 Android以某種方式關鍵。作為所有者,Google 更願意 Android他們完全控制,而最大的許可證持有者 Android,即三星,希望影響該系統的未來如何繼續塑造。顯然,有些事或某人必須讓步,因為如果情況惡化,這種夥伴關係可能會崩潰。理想情況下,Google應該放棄 Pixel 智慧型手機專案並堅持改進系統 Android 盡其所能。對於三星來說,有一個激進的提議,設想回歸 Tizen 作業系統,但這種情況發生的可能性(如果有的話)非常小。

我們暫時平靜 

希望最終用戶最終能從這場戰鬥中受益。這也提醒我們,這也是原因之一 Apple,他正在等待 表現 iPhone 14,移動行業最大的參與者之一,即使它遠非完美。他對軟體和硬體的控制使他能夠快速行動並做出對客戶產生積極影響的重要決策。

最終,它也向我們表明,谷歌和三星基於開源平台的權宜聯姻可能存在裂痕。在一切崩潰之前它能持續多久還是個未知數。但現在一切看起來都令人滿意,何必擔心。我們將看看Google計劃在秋季為我們推出的新款 Pixel 7 會帶來什麼,就像 Pixel 一樣 Watch 以及他將如何真正開始他的明年。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Z Fold4 和 Z Flip4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