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為其手錶系列推出首款全球目標錶帶 Galaxy Watch。它將在 14 個主要歐洲市場上市,包括德國、法國、比利時、荷蘭、挪威、英國和美國。

三星首款聯合國全球目標主題手環 Galaxy Watch 它們配有兩個與全球目標應用程式整合的錶盤。據這家韓國巨頭稱,每筆銷售收入的 5% 將捐獻給聯合國發展計畫。新的錶盤提醒用戶注意 17 個全域變量 目標 聯合國希望在 2030 年之前召開會議,並展示發人深省的名言。

錶帶將在德國、法國、義大利、西班牙、比利時、荷蘭、英國、葡萄牙、丹麥、挪威、瑞典、芬蘭、韓國和美國發售。它與多種三星手錶相容,包括 Galaxy Watch4 幾天前他們參加了拍賣 Galaxy Watch5“ Watch5臨。它的價格為 49,99 美元(略高於 1 捷克克朗),這意味著每次銷售將有大約 200 美元(約 2,49 捷克克朗)用於聯合國發展計劃。

Galaxy Watch5“ Watch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5 Pro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