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什麼是新的 Galaxy Watch5 最有趣的是?當然,它的設計煥然一新,鈦金屬錶殼、藍寶石水晶玻璃和蝴蝶扣錶帶。但您最常在手錶上看什麼?是的,這是一個錶盤。新型號,包括 Galaxy Watch5,推出的新版本不僅反映了積極的生活方式。看看他們的樣子。 

當然,您不僅可以在手錶中設定錶盤,還可以在應用程式中設定錶盤 Galaxy Wear能。您所需要做的就是長時間按住錶盤並選擇應用程式中的選單 錶盤。如果你想編輯它們,只需透過手機就可以更輕鬆、更快捷,而且在大螢幕上也很不錯。

當然,不能說每個錶盤都會吸引所有人。新的 專業模擬 但它非常好,清楚地展示了手錶的主要優點,即耐用性。 動態數字 它們非常引人注目,因為它們總是在移動,顯然也鼓勵您的移動。 資訊板 那麼它就會用不必要的東西壓倒許多人 informace然而,對我來說,那些想第一次看到最大數據的人會為他感到高興。 花園 顯然是針對公平性別的。

然而,原來的錶盤仍然存在,其中一些還接受了額外的設計。這不僅是關於 帶有顏色漸變的數字,但也 鵝卵石 尼波 進階模擬。每一個,無論是原創的還是新的,都有自己的Always On 變體。然而,有些人的手很簡單。

Galaxy Watch5“ Watch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5 Pro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