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開始銷售其最佳 TWS 耳機第二代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如果您無法抗拒併購買了耳機,或者仍在等待,您可以在這裡找到配對過程 Galaxy Buds2 Pro 搭配三星手機。但對於任何型號和一代來說,該過程或多或少是相同的 Galaxy 芽。

如何配對 Galaxy Buds2 Pro 與三星 

將三星耳機與三星產品配對的過程非常簡單。耳機會自動偵測到,因此如果您開啟了藍牙,則無需進入「設定」選單。如果耳機至少有一點電量,實際上您 只需打開耳機盒。隨後,您的裝置上將出現一個彈出窗口,其中包含以下資訊: 偵測到新設備。您所要做的就是點擊 連接.

然後軟體將開始下載,因此建議使用 Wi-Fi 連線。接下來是選擇發送診斷數據並可能同意自動更新。 一切已定。整個過程只需要大約一分鐘,所以速度非常快,您可以立即開始透過耳機聆聽您喜歡的音樂。然而,它可能還想再邁出一步。

如何測試耳機的配戴舒適度 Galaxy Buds2 專業版

連接耳機後,可以在應用程式中找到 Galaxy Wear第一個訊息就是測試耳機的放置位置。 Galaxy Buds2 Pro 包裝內附贈三組矽膠耳塞,以適合每隻耳朵。所以當你選擇這個選項時 本來打算,理想耳機佩戴指南將開始。所以把耳機戴在耳朵上然後選擇 Další。然後將進行檢查,這將告訴您耳機是否合適,即密封是否良好,或者您是否應該選擇不同的配件。

額外配對和輕鬆連接 

當您完成部署精靈時,您將在應用程式的主頁上看到提示。除此之外,他們還告訴您如何重新配對已經配對的耳機。如果耳機沒有自動連接到您的設備,請將耳機放入耳機盒中,然後觸摸耳機3秒,直到耳機盒的指示燈閃爍紅色、綠色和藍色,然後您可以重新配對。

V 納斯塔韋尼 您仍然可以選擇耳機 輕鬆連接耳機。如果您開啟了該功能,它們會切換到附近的設備,而無需斷開耳機或重新配對耳機。這些是與您的公司帳戶關聯的三星設備。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Buds2 Pro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