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amsung Galaxy Buds2 Pro 是一款很棒的耳機。它們尺寸完美、音質出色、ANC 非常強大,而且看起來比上一代更好。但預設情況下,他們缺乏一種直觀的方式來調整音量,而無需伸手去拿手機。以下是開啟此選項的方法。 

斯魯查特卡 Galaxy Buds2 Pro 可讓您透過輕擊耳機邊緣來調整音量:快速輕擊左側兩次可將音量降低一級,輕擊右側兩次可將音量增大。事實上,這個功能不僅限於最新的三星耳機,第一款耳機上也有此功能 Galaxy Buds Pro a Galaxy 芽2。但如果你不是那種喜歡在設定選單中翻來覆去的人,你甚至不會遇到這個選項。

如何將音量控制設定為 Galaxy Buds2 專業版 

  • 打開應用程式 Galaxy Wear能. 
  • 如果你在介面中 Galaxy Watch, 下來 切換到耳機. 
  • 向下捲動並選擇 耳機設定. 
  • 在這裡選擇一個選項 實驗室. 
  • 選擇一個選項 敲擊聽筒邊緣. 

在這裡您已經解釋了該函數並展示了它的實際工作原理。但不要完全遵循它,因為三星在這裡有一點利潤。實際上,您更有可能以這種方式跳過一首歌。該功能工作非常可靠,很少隨機觸發,您只需要找到合適的手寫筆。然後,如果您想大幅改變音量,可以重複敲擊聽筒,直到達到所需的音量。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Buds2 Pro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