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電子總部的門後住著一位來自距離我們很遠的星球的員工。透過一系列神秘事件,這個生物成為三星的絕密工程師,幫助三星開發創新技術,激發使用者的創造力,同時增強他們的個性。來認識三星的新虛擬形象,名為 G.NUSMAS。

G.NUSMAS 是一個藍色的小外星人,長著一雙圓圓的大眼睛,每當三星推出一款獨特的新產品時,人們就會開玩笑說他們必須僱用一個外星人來設計和開發這樣的創新技術。乍一看,它有點像現在標誌性的吉祥物阿爾扎·阿爾扎克(Alza Alzák)。

三星創建了新的虛擬化身來與年輕一代的客戶(特別是千禧一代和Z 世代)建立聯繫。順便說一句,G.NUSMAS 這個名字(如果您還沒有弄清楚)是“Samsung”倒過來拼寫的。它的母星 Nowus-129 距離地球 100 億光年,反過來又是三星韓國總部 Suwon 129 的地址。

三星計劃發布一系列短片,詳細介紹外星人的故事,從它的誕生和「意外」抵達我們的星球開始。在其中,G.NUSMAS 將唱歌、跳舞並與這家韓國巨頭的各種設備互動。它將在 2022 月 2 日開幕的 IFA XNUMX 上首次亮相。消費者將能夠透過社群媒體、元宇宙和其他數位管道與其互動。那麼,你喜歡綠色的 Alzák 還是藍色的 G.NUSMAS 呢?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