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在八月的活動中 Galaxy Unpacked 展示了兩款可折疊智慧型手機、兩款智慧手錶和一款耳機。他們是第二代 Galaxy Buds2 Pro,即到達我們新聞編輯室的頂級真無線 (TWS) 耳機型號。他們像什麼?

頂級型號的特點是音質出色,這在一定程度上也符合 Pro 的綽號。然而,再現品質輔以優雅的設計,比第一代小 15%。因此,耳機應該適合每隻耳朵。這也得益於包裝中的三種尺寸的矽膠配件。如果您在那裡找不到它們,請查看充電線,它們隱藏在哪裡。

附帶的電纜是 USB-C 轉 USB-C,當然你不會在這裡找到轉接器。 Galaxy Buds2 Pro 有石墨色可供選擇,我們也測試過,有白色和紫色。它是深色的,優雅而不引人注目。是否是好事,值得考慮。因此,即使他們的設計是原創的,由於設計略顯古怪,耳機並不像蘋果的AirPods那樣有特色。但對許多人來說,這實際上可能是一件好事。他們的建議零售價是 5 捷克克朗。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Buds2 Pro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