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流行的串流媒體服務 Netflix 的節目內容正在不斷擴大。同時,不僅有原版,還有捷克語配音的作品數量也在增加。這對於不太喜歡英語的觀眾來說尤其是個好消息——英語在 Netflix 上幾乎占主導地位。

考慮到 Netflix 上的電影和電視劇數量正在急劇增長,找到那些也提供捷克語配音的電影和劇集變得越來越困難,或者說越來越乏味。要了解給定標題是否提供捷克語配音,您必須先點擊影片底部的字幕符號。或不?我們為您提供了一個技巧,您可以立即過濾 Netflix 上帶有捷克語配音的電影和電視節目。如果您在網頁瀏覽器介面中,沒有什麼比單擊 這個連結,然後點擊您的個人資料。如果碰巧帶有捷克語配音的電影和連續劇清單似乎不是所謂的“第一好”,請點擊標有“語言”的下拉式選單(中間選單)並選擇捷克語。

此過程也適用於智慧型手機上行動網路瀏覽器環境中的 Netflix - 即同樣適用於網路版本。這無疑是一個有趣且有用的工具,絕對值得使用。當然,您也可以按照上述方式過濾除捷克語配音以外的影片,或過濾掉捷克語原版的影片。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