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該系統的測試版程式已運行數月 Wear OS 3.5即將傳出One UI上層建築 Watch 4.5 系列 Galaxy Watch4。到目前為止,三星已經發布了五個測試版,其中較新的測試版專注於錯誤修復和穩定性,現在已經開始推出第六個測試版。

新的測試版比上一個測試版晚了將近一個月。它的內部版本號碼為 ZVH2,幾乎完全專注於修復持續存在的錯誤。例如,它修復了用戶進入「僅觀看」模式時的重置問題,或者設定了自動建議文字功能後鍵入時文字消失的問題。此外,新測試版帶來了省電模式概念的變更或更新了手電筒應用程式。

在美國社區 論壇 與此同時,三星發布了一條帖子,其中所有者 Galaxy Watch4 抱怨他無法安裝新的測試版。因此,最好等到確認安裝一切正常後再進行。儘管 Galaxy Watch4“ Watch4 經典更新,穩定版 One UI Watch 4.5 他們還沒有收到(具體來說,預計在今年第三季), Galaxy Watch5“ Watch5臨 新的上層建築開箱即用。

Galaxy Watch5“ Watch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5 Pro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