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新款三星手錶 Galaxy Watch5“ Watch5臨 它們滿足了要求嚴格的用戶所希望的一切 android希望智慧手錶。除此之外,它們還擁有改進的技術,包括用於測量體溫的傳感器、改進的心電圖傳感器、更大的電池或由於藍寶石玻璃而增加的電阻,並且它們現已上市,因為它們現已正式上市。然而,令人驚訝的是,他們缺乏最基本的東西——相機控制。雖然事情沒那麼簡單。

據網站報道 幫助, 部分業主 Galaxy Watch5“ Watch5 Pro 報告稱它們沒有相機控制功能。其實是有的,不過只有係列手機支持 Galaxy S, Galaxy 注意一個 Galaxy Z.

更具體地說,如果您至少有 Galaxy S9, Galaxy 注意9, Galaxy 折疊一個 Galaxy 來自翻轉。為什麼「非旗艦」系列機型不支援該功能 Galaxy A, Galaxy F A Galaxy M,目前還不清楚,但我們只能希望三星能夠重新考慮這種不完全可以理解的策略,並隨著時間的推移在它們(或至少其中一些)上提供相機控制。

Galaxy Watch5“ Watch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5 Pro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