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也許您剛從一個要求稍高的假期回來,您無法全心投入照顧您的設備。污跡指紋可能是手機目前擁有的最小的東西 Galaxy 受苦。但是,如果您已經在家中並且看到手機的效果,則需要正確清潔它。以下是如何在不損壞三星手機的情況下清潔它。

清潔我的galaxy-電話指南

如果您想清潔手機,則應遵循一些基本說明,三星也在其網站上聲明了這些說明 波德波里。因此,在清潔之前,最好關閉手機,取下手機的所有蓋子或外殼,然後斷開設備與電源的連接,以及斷開與其他配件的連接。

即使您的設備是防水的,您也應該確保水分不會進入任何開口。防水性不是永久的,可能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降低。請勿將任何液體產品直接塗抹在手機上。如有必要,只需使用少量蒸餾水或消毒劑(例如高氯酸(50-80 ppm)或酒精(70% 以上的乙醇或異丙醇),最好是超細纖維和棉絨)潤濕布的一角即可。然後輕輕擦拭設備的正面和背面,不要施加太大的壓力。也要避免過度擦拭。

此建議僅適用於手機的玻璃、陶瓷和金屬表面。不建議用於清潔軟質配件,例如皮革、橡膠或塑料,即耳機 Galaxy 花蕾或帶子 u Galaxy Watch。如果需要清潔 USB-C 連接器,請勿使用壓縮空氣或回形針或牙籤等機械工具。只需在手掌中輕輕敲擊手機,污垢就會自動從連接器中脫落。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