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雖然有一條線 Galaxy S23 距離推出還很遠,有關其頂級型號的“幕後”新聞已經在電視上流傳了一段時間,即 Galaxy S23超。現在有一個新的洩密事件聲稱其相機設計與 Galaxy S22 明天.

據洩密者稱,冰宇宙將有 Galaxy S23 Ultra“100%”與目前 Ultra 相同的後置相機設計。這意味著它將有兩排五個獨立鏡頭(其中一個是雷射自動對焦模組),並配有 LED 閃光燈。畢竟,根據 Ice 宇宙,下一個 Ultra 也不會改變整體 設計.

Galaxy 據報道,S23 Ultra 將採用尚未發布的新 200MPx 相機 三星還有新的 讀者 高通車間的指紋。相反,容量應保持不變 電池。與韓國巨頭下一個旗艦系列的其他型號一樣,它很可能由該晶片組提供動力 驍龍 8 第 2 代。距離系列推出還有很長的時間,我們可以等到2023年XNUMX月。

系列手機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