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儘管三星幾週前推出了新款無線耳機 Galaxy Buds2 專業版,他沒有忘記他的舊型號 Galaxy 芽。這些天他開始發布新的韌體更新 Galaxy Buds Pro a Galaxy 去年的Buds2。

最新更新 Galaxy Buds Pro 附帶韌體版本 R190XXU0AVF1 大小為 2,33 MB,更新為 Galaxy Buds2 然後攜帶該版本 R177XXU0AVF1 其大小為 3,01 MB。根據發行說明,此更新提高了耳機的可靠性和穩定性。更新為 Galaxy Buds2 已在全球發布,因此如果您擁有這些耳機,則可以立即安裝。您在應用程式中執行此操作 Galaxy Wear能夠。

只是提醒您:這兩款耳機均具有 ANC(環境噪音消除)、環境模式和自動切換功能、360° 音效,並支援 AAC、SBC 和 SSC 編解碼器。此外,它們還具有部署偵測、三個麥克風、符合 IPX7 標準的防水性(Galaxy Buds Pro)和 IPX2(Galaxy Buds2)、USB-C 連接埠和無線充電。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Buds2 Pro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