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悄無聲息地推出了一款新的低階手機 Galaxy A04 上級繼任者去年秋天 Galaxy A03。主要是被大顯示器和改進的主相機所吸引。

Galaxy A04在設計上其實與其前身沒有什麼不同。和他一樣,它也有一個 Infinity-V 顯示屏,邊框相當厚(尤其是底部),背面有一個雙攝像頭。不過,與他不同的是,這次攝影機不是存放在模組中,而是從後面出來的。它們當然是塑膠的。螢幕尺寸為 6,5 英寸,解析度為 HD+(720 x 1600 像素)。

這款手機採用未指定的八核心晶片組,支援 4、6 或 8 GB RAM 和 32-128 GB 內部記憶體。相機的解析度為 50 和 2 MPx,第二個用作景深感光元件。前置相機為5萬畫素。電池容量為5000mAh,目前以未知的速度充電。在軟體方面,智慧型手機建構於 Android12 和 One UI Core 4.1 上層建築。共有四種顏色可供選擇,分別是黑色、深綠色、古銅色和白色。

目前尚不清楚新產品何時上市,也不清楚將在哪些市場上市(但考慮到其前身,它很可能也會銷往歐洲,進而銷往歐洲市場)。捷克共和國)。其價格也不得而知。

系列手機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