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演出日期 iPhone 14 這不再是秘密。 Apple 事實上,他向媒體發出了參加新聞發布會的邀請,新聞發布會將於我們時間 7 月 19 日星期三晚上 00:XNUMX 舉行。這可能是一個混合活動,主題演講將被預先錄製,但在 Apple 公園,即公司總部,將能夠由選定的記者跟踪,然後他們將能夠直接“接觸”新聞。

三星最大的競爭對手定期在 2020 月展示其智慧型手機,儘管 XNUMX 年新冠肺炎疫情是個例外,該公司僅在 XNUMX 月展示了其智慧型手機。除了 iPhone 14 很有可能他們也會被列入名單 Apple Watch 系列 8,預計我 Apple Watch SE第二代, Apple Watch Pro 和 AirPods Pro 第二代。這甚至不是遊戲中的新鮮事 Apple 電視或 iPad。

iPhone-14-禮物

所以我們知道了iPhone 14的推出日期,我們當然會關注這一事件,因為它不僅會對三星產生影響,還會對整個手機市場產生影響。 Apple 仍然排名第二,考慮到它專注於智慧型手機的高端市場,這確實令人欽佩。

表現 iPhone 14 您可以在這裡觀看直播。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