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我們已經等待了將近一年的時間來規劃重新設計應用程式的使用者介面 Android 車。在去年秋天早期洩漏的分割畫面使用者介面之後,Google將正在進行的工作(稱為 Coolwalk)變成了春季開發者大會上的正式公告。然而,三個月後,我們還沒有看到這款全球流行的導航應用程式的重新設計。不幸的是,新的更新也沒有帶來它。

更新哪個應用程式 Android 它將汽車升級到了8.0版本,似乎並沒有帶來任何重大變化,無論是視覺上還是其他方面,只是今年比平常累積的另一組錯誤修復。目前尚未確認是否已修復嚴重問題 問題,這是由之前的更新引起的。

當谷歌在五月宣布該應用程式的用戶介面重新設計時,它表示它將在夏季開始之前推出。這顯然還沒有發生,目前我們只能猜測它何時最終會到達司機手中。任何狀況之下 Android 與競爭對手相比,該車的狀況良好 CarApple Play 有很多值得追趕的地方,因為它不僅在設計領域處於領先地位,而且多年來一直提供分割畫面介面。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