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八月初推出新款智慧手錶 Galaxy Watch5“ Watch5臨。除了更大的電池和測量體溫的傳感器之外,它們與去年的硬體非常相似 Galaxy Watch. Galaxy Watch4“ Watch4經典 現在,此外,他們開始接收該系列的一些功能 Galaxy Watch5.所以個別型號會更相似。

三星已開始發布該應用程式的新更新 Galaxy Watch4 經理(Galaxy Watch4 個插件)。它帶來了該系列的新錶盤 Galaxy Watch5 以及稍微更新的使用者介面。此次更新將應用程式版本提升至 2.2.11.22081151,並可透過商店購買 Galaxy 商店和 Google Play。

該系列的韓國巨頭 Galaxy Watch4將很快(確切地說是今年第三季)發布系統更新 Wear OS 3.5 和 One UI 上層結構 Watch 4.5,這將帶來稍微「刷新」的使用者介面和新功能,例如可以滑動的成熟 QWERTY 鍵盤、更好的錶盤定製或設定點擊長度或大小的能力字體。這款手錶最近收到了新的 測試版 一個UI Watch 4.5.

Galaxy Watch5“ Watch例如,您可以在此處預訂 5 Pro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