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無論你用的是三星 Galaxy S22, Galaxy 從 Fold3 或該公司任何其他配備 One UI 4.1 的手機來看,它們包含一整套您可能不知道的隱藏功能。這是透過使用雙信使只需說出單字即可進行自拍的功能。這些功能並不是隱藏的,但您在探索設備功能時可能沒有遇到它們。 

使用手勢或聲音自拍 

自拍照是我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無論您只拍一張照片還是 50 張照片,都沒關係。 Galaxy 但他們有一個很好的方式來獲取它們,而無需用手指點擊顯示器或按音量按鈕。您可以透過展示手掌或說出「微笑」、「起司」、「捕捉」或「射擊」等指令來完成此操作。當您說錄製影片時,視訊錄製就會開始。它適用於前置和後置攝像頭。您所要做的就是打開應用程式 相機,選擇齒輪圖示並選擇選單 攝影方法, 在哪裡開啟 語音指令 a 顯示手掌.

讓相機 LED 或顯示器閃爍作為通知警報 

當你去 納斯塔韋尼 -> 協助 -> 進階設定,您會在這裡找到一個選項 閃光警報。選擇它後,您將看到兩個可以打開的選項。第一個是 相機閃光燈通知,當您收到通知時,LED 開始閃爍以提醒您。 透過閃爍螢幕 工作原理相同,只是顯示屏閃爍。您也可以在此處設定您想要收到通知的應用程式。

雙擊顯示器即可開啟和關閉 

如果您想在不按按鈕的情況下快速解鎖或鎖定手機,只需雙擊螢幕即可。例如,如果您的手濕的話,這會特別方便。若要啟動此功能,請前往選單 納斯塔韋尼 -> 進階功能 然後打開選單 動作和手勢。 點選單選按鈕 雙擊即可開啟螢幕 a 雙擊即可關閉螢幕 打開它們。

透過旋轉手機將來電靜音 

當您已經在選單中時 動作和手勢,也要注意選項 靜音手勢。如果您啟動了此功能,如果您的手機在提醒您有來電時響起並振動,只需將其顯示器朝下(即通常放在桌子上)轉動手機,您就可以使訊號靜音,而無需按任何按鈕或點擊顯示器。您可以將手掌放在顯示器上來靜音來電和通知。是的,它也適用於鬧鐘。

WhatsApp、Messenger、Telegram 等的副本。 

如今,當許多三星手機型號已經配備了雙 SIM 卡功能時,雙信使功能確實非常有用,尤其是當您不想再隨身攜帶兩部手機時。此功能本質上是克隆您最受歡迎的訊息應用程序,將它們的單獨副本放置在您的手機上,以便您可以使用另一個帳戶登入它們。只要去 設定-> 進階功能,您可以一直向下滾動並點擊該選項 雙信使。您可以選擇要複製的應用程序,然後它的副本將出現在應用程式中。

透過雙擊顯示器 4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