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就在三星推出新款可折疊智慧型手機幾天后 Galaxy 他對 Flip4 的第一個分析出現在網路上。該影片展示了新「bender」內部隱藏的內容以及與其前身相比的不同之處。

YouTuber PBKReviews 發布了第四款翻蓋手機的拆解,展示了這家韓國巨頭的新款翻蓋手機的製造有多精良。後部可以用工具拆下。小心地將其卸下後,斷開幾條柔性電纜和飛利浦螺絲後,即可卸下主機板。

影片展示了三星與第三款 Flip 相比如何改變了幾處位置。它還透露,Flip4 擁有更大的電池和一根額外的毫米波 5G 天線。主相機的感應器也更大。三星使用雙面主機板,容納手機的大部分晶片,包括晶片組 驍龍 8+ 第 1 代、操作內存和儲存。石墨層覆蓋了電路板的兩側,有助於散熱。無線充電線圈和NFC晶片位於主電池頂部。

子板上設有 USB-C 連接埠、麥克風和揚聲器,並使用柔性電纜連接到主機板。揚聲器似乎有某種泡沫球,使其聽起來比實際聲音更大。通常只能在使用異丙醇後才能取出電池。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此處從 Flip4 預訂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