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儘管三星已暫停向俄羅斯發貨,但該國豪華智慧型手機品牌 Caviar 仍推出了新款柔性手機的特別版 Galaxy 來自折疊4。這包括四種配備稀有材料的變體,如鈦、皮革、黃金,甚至是流星顆粒。

Caviar Black Rain 型號將售出 99 台 Galaxy 從Fold4開始,日食99塊,暗黑峽谷29塊,金色流星數量相同。在硬體方面,所有變體都是相同的,並且將提供 256 或 512GB 儲存空間。

第四折疊的這些限量版變體之間的差異在於外觀設計、使用的材料以及伴隨它們的「花哨」描述。例如,對於 Black Rain 變體,Caviar 表示它是為「真正的戰士和意志堅強的人」設計的。該版本擁有散佈在鈦金屬機身和小牛皮周圍的鈦金屬裝飾,其價格為 9 美元(約 610 捷克克朗)。

另一方面,日食版本擁有 24 克拉黃金和鈦金屬裝飾,售價為 9 美元(約 700 捷克克朗)。然後是 Canyon Diablo 變體,它可以吸引鈦和隕石碎片,售價為 241 美元(略低於 10 捷克克朗)。限量版的亮點是金色流星版本,其機身覆蓋著來自三種不同隕石的珠寶和隕石顆粒的合金,其框架採用 830 克拉黃金鍍金。售價為 270 美元(約 24 捷克克朗)。僅供比較:新款 Fold 的「普通」版本將於 11 月 030 日起發售,起價為 274 美元(在我國為 26 捷克克朗起)。它將提供灰綠色、黑色和米色三種顏色。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此處預訂 Fold4

今日閱讀最多的

.